ABOUT

公司簡介


本公司創立於1999年台灣高雄市,為國內製造消防安全設備的大廠之一。 
 

本公司為提升消防設備品質,確保民眾安全,積極斥資打造相關實驗室,無時無刻都在研發創新,研製高品質、高效能的消防受信總機及廣播主機、住宅用火災警報器、系統探測器、揚聲器等消防警報設備相關周邊產品,以發揮設備系統化與多元化的功能。
 

本公司創立以來,即以「不接受不良品、不製造不良品、不流出不良品」為生產作業的座右銘,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之下,擁有ISO 9001:2008/CNS1268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、CE認證、多項台灣專利認證,每項產品均通過內政部消防署型式個別的認證檢驗,以及經濟部商品驗證合格。

本公司除重視產品品質外,亦重視教育訓練,在高雄總部成立「教育訓練中心」,除了指導員工習得工作相關知識,更可協助消防專技人員充實職業技能,並舉辦產品原廠授權教育訓練課程,藉由專業講師與完整教學環境,以最有效率的教學方式,讓客戶在最短時間內清楚知道產品功能與應用,因此也博得眾多客戶的信賴與採用。
 

目前在台灣已有700多個銷售據點,國內市場佔有率居於領先的地位。近年來,業務更擴展到東南亞、中東、澳洲、歐洲等國家,並朝向全球邁進。

檢驗證明


檢驗證明

本公司為提升消防設備品質,確保民眾安全,積極投入研發高品質、高效能的消防受信總機及廣播主機,並研製探測器、揚聲器、教學廣播設備等相關周邊產品,以發揮設備系統化與多元化的功能。永揚消防多年來陸續取得多項新品專利證照,給予用戶獨家的安全防護與品質保障。點擊欲詳知的證照可下載觀看大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