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UM

住警器救命,有裝有保庇

!!!住警器成功示警案例!!!

員林市惠安街上一棟透天住宅1樓臥室內發生火警,屋主當時正在睡午覺聽到房內 #住警器大聲警報,立即驚醒並避難逃生至戶外。隨即請鄰居協助報案,起火戶已經產生燒焦濃煙,濃煙已蔓延房子前方巷子。消防人員到場後,外觀仍有濃煙竄出,迅速佈線進行搶救,進入屋內時聽到 #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的聲響,然而因堆放大量衣物造成濃煙,消防人員立即背負空氣呼吸器並佈水線灌救。所幸住戶發現的早,儘速逃生及通報消防隊,才沒有造成人命傷亡及火勢擴大,多虧了住警器的作用。

鑒於多件住警器示警成功案例,拯救民眾的生命安全,若有申請補助需求可逕洽鄰近消防分隊,或採線上申請的方式,將有專人聯繫後續申領及安裝事宜;這邊也提醒民眾,除消防隊補助一戶一顆外是不夠的,家裡的寢室、廚房、樓梯及走廊都應該自主購買安裝,才可以達到全面防護的作用喔!

 

出自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66588619210/posts/349092657320352/?d=n

 

住警器救命,有裝有保庇 目前還沒有任何相片